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障痼疾|新晃交警扎实开展“两个教育”学习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2020-12-18 09: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842.jpg

红网新晃站12月18日讯(杨胜坤)为全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切实提升驾驶人的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12月16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民警走进驾驶人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两个教育”现场,为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903.jpg

宣讲现场,民警着重为驾驶员讲解了酒驾醉驾、不系安全带、超员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随后,民警组织驾驶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让驾驶员切实感受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引导和教育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杜绝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严格守法、文明驾驶。

驾驶人纷纷表示:以后将严格遵守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落实于行,争做合格的驾驶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2/18/8710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