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兴隆中学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文敬 编辑:罗云婷 2020-12-18 09: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452.png

红网新晃站12月18日讯(李文敬)为了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展示学生核心素养和艺术素质成果。近日,兴隆中学隆重举行第12届民族团结一家亲——校园文化艺术节。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500.png

校队歌伴舞《人民至上》唱响了时代最强音,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2007班的大合唱《火车向着韶山跑》,展示了当代中学生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深厚情感。2003班的大合唱《中国字》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浓厚的民族情感体现得淋漓尽致。1808班的音乐剧《最美逆行者》歌颂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逆行而上的医务工作者,和他们舍生忘死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英雄壮举。彭永刚老师用他那沧桑、浓厚的独唱《万里长城永不倒》将文化艺术节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503.png

这场青春与激情的艺术盛会深深地震撼了全场观众,掌声、欢呼声响彻校园,1000多名师生的激情点燃了整个校园,活力沸腾了寒冬。

本次艺术节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家国情怀,体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紧扣新时代主旋律,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为主线,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文敬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2/18/8710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