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县召开危险废物大排查帮扶培训会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新晃分局 作者:向菊 编辑:张瑛 2020-10-30 15: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县召开危险废物大排查帮扶培训会.png

红网新晃站10月30日讯(向菊)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危险废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规范化、现代化,切实防范环境风险,保障生态环境安全。10月29日,新晃县召开危险废物大排查帮扶培训会,省帮扶组专家杨剑、唐宝、市帮扶组专家段练下沉至新晃开展培训。全县30多家重点企业参训。

会上,省帮扶组专家简单介绍了本次危险废物专项大调查大排查技术帮扶工作的主要目的及主要内容。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2020》、危险废物识别方法以及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产废单位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解析。并指导相关重点企事业单位在“湖南固废监管平台”进行数据填报。

新晃县召开危险废物大排查帮扶培训会1.png

会后,专家组还对红星(新晃)精细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新晃鲁湘钡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现场调查排查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专家组强调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相关企业事业单位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新晃分局

作者:向菊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0/30/8554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