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我县举行2020年中小学生民族团结田径运动会

来源:本站 作者:张建文 编辑:张瑛 2020-10-13 09: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县举行2020年中小学生民族团结田径运动会.png

红网新晃站10月13日讯(张建文)为弘扬团结拼搏奋斗精神,增强学生体质,增进民族团结凝聚力,10月12日,全县2020年中小学生民族团结田径运动会在县一中开幕,来自我县各中小学校的47支代表队将参加为期三天的比赛。

在小学组男子100米预赛比赛现场,各位运动员们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精彩的比赛赢得了阵阵加油、喝彩。同样在跳远、掷铁饼等比赛场地,运动员们也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个赛场气氛紧张活跃。

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 来自我县城乡各学校的47支代表队分为初中组、小学组进行比赛,比赛项目包括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等短跑、中长跑径赛和跳高、跳远、垒球、铅球、铁饼、标枪等,比赛将对取得名次的团体和单项进行奖励。

来源:本站

作者:张建文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0/13/8481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