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一完小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书法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彭丽琼 邓晋 编辑:张瑛 2020-10-10 09: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完小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书法教育活动.png

红网新晃站10月10日讯(彭丽琼 邓晋)为了给学生树立正确的民族观,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近日,一完小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书法教育活动,以好字书写民族团结。

在书法培训班上,老师在黑板上规范的写出“民族团结一家亲”七个字,向学生讲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重要性,并向学生们示范用毛笔写字的执笔方法和写字姿势。

学生表示一开始学习书法,是为了让字写得更好看,但后来是渐渐爱上了书法,书法让他们知道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了对中国文化的热爱。

一完小秉承了“一笔一划练好字,一言一行做好人”的校训,努力抓好学校的书法特色教学。为了弘扬优秀文化,学校定期组织书法竞赛,组织学生在春节赏春联,写春联活动。最近又开展了全校性的“民族团结一家亲”书画活动,让孩子们用手中的笔,写出对民族团结的拥护,对祖国稳定、繁荣、富强的赞美之情。

当天,一完小还组织学生们通过主题班会,手抄报,摄影作品等多种方式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彭丽琼 邓晋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0/10/8475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