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我县举行“侗歌向着北京唱,民族团结一家亲”广场舞大赛暨全民健身怀化市火炬传递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张建文 吴小勇 编辑:张瑛 2020-10-10 09: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县举行“侗歌向着北京唱,民族团结一家亲”广场舞大赛暨全民健身怀化市火炬传递活动.png

红网新晃站10月10日讯(张建文 吴小勇)近日,我县举行以“侗歌向着北京唱、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广场舞大赛,讴歌新时代,庆祝祖国生日。参赛选手用整齐的动作、轻快的舞步、热情的笑容,舞出了侗乡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同喜中国梦》、《中国冲冲冲》、《唱北京》、《绽放》等舞蹈或柔美优雅,或激情昂扬,或灵动洒脱,寄托了大家对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民族团结的祝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终新晃老年大学舞蹈队《绽放》夺得冠军。日光文艺队《老百姓的菜篮子》获亚军。舞之畔活力健身队《绣红旗》获季军。

在当天的活动中,还举行了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全民健身怀化市火炬传递仪式。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本站

作者:张建文 吴小勇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10/10/8475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