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县林业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米婕僡 编辑:张瑛 2020-09-30 09: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县林业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png

红网新晃站9月30日讯(米婕僡)近日,县林业局利用赶集日在晃州风雨桥开展以“侗歌向着北京唱,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工作人员结合部门职能职责,现场发放民族团结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宣传民族团结政策、新时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内涵、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主题:侗歌向着北京唱,民族团结一家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新晃侗族自治县民族民间传统文化保护条例》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提高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米婕僡

编辑:张瑛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2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