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禾滩镇:抓实整改自建房 人居环境树新风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蒲凡 编辑:罗云婷 2022-11-10 15: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1月10讯(通讯员:田维 蒲凡)“这下放心了,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在禾滩镇洛溪村,随着一处危房被安全拆除,户主姚茂盛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自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禾滩镇积极推动辖区内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依托网格,全覆盖摸排,根据各户情况,分类施策,确保不漏户、处置得当。

截至目前,禾滩镇共拆除17栋危旧空心房,整改22栋各类安全隐患自建房。下一步,禾滩镇将危旧房屋整治与“美丽屋场”“美丽庭院”建设相结合,因地制宜开展农村危旧房拆除、改造工作,在进行自建房专项整治的同时,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树立文明新风。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蒲凡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10/12031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