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晃州镇新村村:学习报告话发展 奋力开创新未来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11-10 15: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1月10讯(记者:简巧燕)11月9日,晃州镇新村村以院坝会的形式,组织村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报告描绘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和政策送进千家万户,激发奋进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在宣讲活动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与村民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讲解,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走入群众心中。

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畅谈家乡发展新变化,共同展望美好生活新图景。

晃州镇新村村村民 胡玉元:“(现在)条件好了,农民都达到了小康水平,国家政策也好了。家家都是水泥路通到了家门口,液化气灶、化粪池,家家都基本上有了。我们农民也都得到了很大的帮助,得到了很多福利。”

晃州镇新村村村民 蒲莎莎:“现在增加了好多(健身)器材,提供给小朋友玩耍、娱乐、休闲,老人家可以锻炼身体。村里面有“党建+微网格”,上面传达的文件都比较灵通,家家户户都做得挺好的,总之希望我们新村越来越好。”

大家纷纷表示,政策扶持凝聚人心、发展变化肉眼可见、幸福指数日益增加,将继续向着党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信心满怀向未来,把力量投入到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新村美好发展上来。

晃州镇新村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武:“我们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们将重点发展旺友土山鸡、黄桃园等产业,大力培养致富带头人、技术能手,吸引制衣厂等企业落户我村,扩大就业,帮助农民和村集体增收,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我村发展新局面,奋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我们的新村力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10/12031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