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调整涉怀化市鹤城区主城区旅居史人员疫情防控健康服务措施的通知

来源: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 作者: 编辑:罗云婷 2022-11-06 15: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直各单位、省市驻晃单位、国有企业在晃公司:

根据省、市11月5日相关要求,经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1月6日13:00起,调整我县涉鹤城区主城区旅居史人员疫情防控健康服务措施。对涉鹤城区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晃人员,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对鹤城区高中风险区以外地区的来(返)晃人员,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4天自我健康监测措施,第1、2、3、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请各乡镇、各单位严格落实“党建+微网格”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对上述人员落实好“五包一”工作责任。

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

2022年11月6日


来源: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

作者: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06/12016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