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暨《反间谍法》颁布八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艳春 编辑:罗云婷 2022-11-03 09: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1月3讯(通讯员:姚艳春)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近日,晃州镇组织政府干部职工及村(社区)集中学习《反间谍法》。

培训会上,晃州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就间谍行为定义、间谍罪刑事责任以及如何举报处理间谍行为等内容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对《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晃州镇镇村两级干部深入团寨和居民小区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发放《反间谍法》读本并详细介绍相关知识,共发放《反间谍法》读本1500余份,受众达5000余人。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的保密意识和反间谍意识。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艳春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1/03/12006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