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调整城区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

来源:中共新晃侗族自治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编辑:罗云婷 2022-10-31 19: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市民群众: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调整城区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频次,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1.2022年月11月1日—11月30日(暂定,具体检测日期根据省、市要求适时调整),县城区常住人口每三天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2.各检测点采样时间:

每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3.各核酸采样点:

①夜郎广场采样点、四号楼门口广场采样点、

鼓楼广场采样点、县中医医院院前广场采样点;

②古乐城广场采样点(黄码人员采样)。

4.请您自觉主动配合,在社区工作人员引导下就近有序参与,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检测前请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扫场所码、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情况,并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两米线。拒不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相关部门将对其健康码予以弹窗或“赋码”,后续核酸检测费用将自行承担;对不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造成重大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共新晃侗族自治县委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31

来源:中共新晃侗族自治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6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