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鹏检查督导医学观察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10-29 09: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9讯(记者:向勇嘉)10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到我县医学观察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责任、规范管理,确保医学观察隔离点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副县长梁舒健参加。

杨鹏先后来到利顿大酒店、㵲水星城大酒店等医学观察隔离点。每到一处,杨鹏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隔离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当前留观人员数量、防疫人员配置、物资保障、医废垃圾转运等情况。他对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叮嘱他们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共克时艰。

杨鹏强调,切实做好隔离人员集中隔离和医学观察工作至关重要。要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单卫"等要求,认真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医废处理等工作。要强化全流程闭环管理,严禁工作人员、生活物品随意进出,隔离人员一律不准出门、串门,坚决守住不发生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的底线。要坚持以人为本,精心细致做好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加强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要加大工作人员培训和关心关爱力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全力保护工作人员自身安全。要科学安排轮岗值班,注意劳逸结合,确保以更好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3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