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县农机部门:全程监督报废农机拆解 认真落实补贴惠民政策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徐昌炳 编辑:罗云婷 2022-10-29 08: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9讯(通讯员:徐昌炳)近日,县农机部门组织农机监理、购机补贴办工作人员来到湘黔报废汽车拆解有限公司,对已经达到报废期限的拖拉机进行现场拆解监督,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严格技术检验,加强执法检查,积极落实补贴政策,加快全县老旧农业机械更新换代,促进农机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助推乡村振兴。

拆解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品牌型号、发动机号码、底盘(车架)号,确认车辆信息无误后,由回收企业现场对回收的农业机械进行切割,对发动机、变速箱、转向器、前后桥、车架总成等主要零部件进行破坏性处理,并全程录像备查。

据了解,农机达到报废年限车主主动申请并在符合拆解地方完成拆解,按照不同类型农机具将给予3500元-7000元不等补贴。截至目前,我县已有7台报废拖拉机完成拆解并领到了补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徐昌炳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3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