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禾滩镇开展面包车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姚潇 编辑:罗云婷 2022-10-20 14: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0讯(通讯员:田维 姚潇)为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近日,禾滩镇协同县运管所对辖区面包车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执法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在辖区中小学门口以及重要交通路口对过往面包车是否存在超员、是否搭乘学生、是否非法营运等情况开展检查。并向面包车驾驶员发放交通宣传资料,面对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醒面包车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不得从事非法营运,不得驾驶超员车辆,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查处非法营运面包车一辆,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下一步,禾滩镇将加大对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交通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姚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20/11959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