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10-28 16: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8讯(记者:简巧燕)10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世新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易美霞列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怀化市住宅物业管理若干规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新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政府关于<政策性农业保险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乡村振兴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老旧小区改造调研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行办法(草案)》,审查和批准了《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调整方案》。

会上,潘世新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 二要强化使命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三要强化法治意识,带头学法、自觉守法、严格执法,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28/11988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