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多个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图书角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2022-10-28 16: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8讯(记者: 严欣)为深化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10月28日,县融媒体中心、县交通局等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到晃州镇龙溪社区禁毒教育图书角参观学习。

在龙溪社区禁毒教育图书角,干部职工们观看了禁毒教育片、阅读了《全国毒品预防教育读本》、观摩了各类仿真毒品和吸毒工具,并通过全息3D播放演示系统查看吸毒人员面部变化情况。通过参观活动,大家对毒品的危害性、相关法律法规、如何正确抵制毒品等禁毒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向身边的人宣传毒品的危害性,让更多的人远离毒品。

县融媒体中心职工 石威远:“人人参与禁毒,共同维护良好的禁毒氛围。我们应该擦亮眼睛,认清毒品,手拉手共同来维护禁毒的环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28/11988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