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全县真抓实干、绩效考核、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10-28 10: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8讯(记者:简巧燕 向勇嘉)10月27日,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全县真抓实干、绩效考核、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推进真抓实干出实效,奋力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领导杨鹏、聂景东等参加。

会上,县政府办、县绩效考核办、县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真抓实干工作情况、前三季度市对县绩效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县领导和部门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周重颜强调,要明确目标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拿出“不创先争优就是混日子”的决心,把各项工作的考核要求理解透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掌握本单位承担的指标任务、知晓分值权重、熟悉记分办法,注重认定数据质量,确保各项指标任务高效推进。全县上下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细化工作举措,把握工作节奏,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把“深入、具体、透彻、快捷、钉钉子”工作要求贯穿始终,形成工作闭环,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周重颜强调,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干好“当前事”与谋好“未来事”相统一,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究,主动加强对接。要把准工作方向和重点,争取各方支持,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工作调度,及时总结反思,加强分析研究,找准关键点、聚焦发力点、强化着力点,厚植优势,补齐短板弱项。要紧盯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特色,积极争取更多工作获得上级激励表彰。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28/11987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