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召开“以项目为抓手 强力推进我县化工产业园区建设与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2022-10-25 15: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5讯(记者:严欣)10月25日,县政协召开“以项目为抓手,强力推进我县化工产业园区建设与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参加并讲话,县领导田新益、易美霞等参加。

会上,杨鹏听取了县政协相关委员关于“以项目为抓手,强力推进我县化工产业园区建设与发展”的调研情况汇报,参会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推进我县化工产业园区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鹏指出,化工园区是承载全县化工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落地的主阵地,是推进化工产业集约集聚、高端高效、安全绿色发展的现实需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化工园区建设申报推进成果。

杨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切实提高对化工园区地位与作用的认识,全力配合产业开发区推进化工园区申报、建设工作。要抓住关键,努力推动化工园区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发展,做好“店小二”式靠前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为企业引进化工高技能人才、培养本土人才,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帮助企业寻对策、找出路、破难题。要最大限度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对在谈在建的项目展示出“新晃诚意”,县政协要开展多层次、广范围的协商活动,不断征集政协委员意见建议,为推动化工园区建设体现委员担当、展现政协作为。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25/11976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