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督查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曾敏林 编辑:罗云婷 2022-10-24 15: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24讯(通讯员:曾敏林)10月22日,市林业局督导组到我县天雷山国有林场、步头降苗族乡等地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工作。

在天雷山国有林场,督查组一行了解了林场森林消防设备设施配备,进山人员登记、护林员流动巡逻及万亩黄精林下生态种植示范园建设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牢守住底线,严禁一切火种进山,加强森林防火隐患排查,避免小火酿大,全力防范人为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

在步头降苗族乡双溪村,督查组详细了解林长制公示牌设置、林业资源保护、护林员日常巡护,检查防火物资储备,入户询问防灭火教育宣传及森林防灭火承诺书签订等情况。督查组对步头降苗族乡在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和火源管理等方面好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加强乡村两级扑火队伍建设、管理和培训,配备必要的扑火机具,进一步提升森林消防应急队伍的实战能力。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曾敏林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24/11973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