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鹏到鱼市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10-19 16: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9讯(记者:向勇嘉)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到鱼市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并到老黄冲村、岩山村走访看望脱贫群众。

在鱼市镇政府,杨鹏看望慰问联系服务专家人才,详细了解鱼市镇黄牛、生猪养殖及黄精种植情况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

杨鹏指出,农业产业发展是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所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专家人才要发挥自身特长及优势,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自然条件进行一些实践性活动,并总结出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跟当地政府进行分享,全力服务、全力指导群众搞好养殖、种植等产业,切实促进群众增收、农业提质增效。同时,要积极对我县畜牧业发展,多提供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鹏强调,目前正值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把住山、封住林、看住人、管住火,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采取一切得力措施,全力排查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当天,杨鹏一行还来到老黄冲村下寨组、大坪组,岩山村下寨组走访看望脱贫群众。每到一户,杨鹏都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坚定发展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他强调,相关部门及镇村干部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经常走访看望,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9/11956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