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鹏调研我县铁路货运场集货和大新公铁联运物流园建设情况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10-15 10: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5讯(记者:简巧燕)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到县火车站货运场调研货运场集货和大新公铁联运物流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县货运场布局、集货及货运范围、运载能力、运输方式、运输价格、货物品类,以及现有管理运行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杨伶婷参加。

杨鹏指出,物流发展的终极目的是要服务于产业的发展。新晃区位独特、资源丰富,集货能力强,为怀化国际陆港提供了强劲的货源支撑,要持续拓展增量市场,拓宽集货渠道,努力为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做出新晃贡献。

杨鹏强调,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精准管理相应资料数据,对集货范围、进出口货运量、货物品类及来源等进行准确记录保存并及时更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紧盯市场需求,精准市场定位,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全面摸清集货渠道和销售路径,持续扩大铬铁矿、重晶石粉、元明粉等外贸货物的货运增量,丰富大宗商品贸易品类;要抢抓新晃大新公铁联运物流园入列怀化国际陆港联动拓展板块这一机遇,主动对接,积极争取优惠政策,抓好外贸龙头企业招引和本土企业培育,依托政策支持助力集货能力和货运能力提升;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坚持规划引领,科学谋划,进一步完善大新公铁联运物流园规划和产业布局,增强社会化服务水平,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5/11937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