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10-08 08: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8讯(记者:向勇嘉)10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到柏树林隔离医学观察点、沪昆高速兴隆收费站、高铁新晃西站、恒雅中学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持续巩固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副县长梁舒健参加。

在柏树林隔离医学观察点,杨鹏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流程、防疫人员配置、医废垃圾转运等情况,并仔细查看防疫人员交接班记录和返晃人员隔离观察记录台账,认真听取隔离点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杨鹏对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严格遵守个人防护装备穿戴流程加强自身防护,保持充足的战斗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关部门要加大后勤保障力度,齐心协力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保一方安澜。

在沪昆高速兴隆收费站,杨鹏详细了解疫情健康服务点工作机制运行、核酸落地双检落实等情况,研究分析总车流量和外省车辆检测比例等情况。杨鹏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复杂性严峻性,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压实工作责任,严密守牢卡口防控。坚持“逢车必检、逢人必查”,落实“两码一证”“落地双检” 措施, 督促一线人员担当履职、认真负责,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持续巩固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09/11912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