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鹏到产业开发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10-05 22: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5讯(记者:甘胜男)10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到产业开发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创新思维,解放思想,精准发力,加快推进项目见效落地。副县长吴晓萌参加。

在产业开发区,杨鹏先后来到磷酸铁锂项目、卢普生物抗肿瘤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规划、用地情况,并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鹏指出,项目建设是抓投资促发展、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抓手,有序有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保证经济平稳运行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关键环节,持续精准发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经济发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强劲动力。

杨鹏强调,要坚持全局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加强谋划,在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园区建设的同时,积极主动对接市场,了解产业动态,找准发展定位,抢抓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在项目审批、要素配置、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企业快速高效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和问题。同时还要兼顾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安全生产措施,规范安全操作流程,毫不松懈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05/11904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