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米贝苗族乡碧朗村黄精生态种植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聂生彪 编辑:罗云婷 2022-10-17 15: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7讯(通讯员:聂生彪)10月14日,米贝苗族乡碧朗村与湖南义和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黄精生态种植项目签订实施合同。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就黄精生态种植项目达成协议,成功签约。该项目将碧朗村150亩土地发包给湖南义和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整个项目的劳务实施,实行基地清理、种苗管护等一系列程序包干制,灵活创新30%为预付款,40%为种植完工款,10%为验收合格款,20%为保底产量款的“3+4+1+2”支付方式,规定种植售后和种植保底产量,明确双方责任,有效保护了双方权益和收益。

据了解,米贝苗族乡努力探索“产业+基地+农户”模式,谋划建设千亩黄精种植基地,今年上半年已完成种植600亩,预计下半年再完成流转土地600亩。截至目前,米贝苗族乡新增农业生产经营企业15家,家庭农场45个,个体工商户9个,极大增加农村就业岗位,稳步提升辖区群众收入,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聂生彪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7/11945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