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晃州镇石马溪村:群众利益无小事 为民服务解民忧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海珍 编辑:罗云婷 2022-10-16 12: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6讯(通讯员:姚海珍)“真是太感谢了,有了大家的帮助,我就不愁了。”10月12日,晃州镇石马溪村禾梨坪组村民姚廷万向前来帮忙搭建牛棚的“红马甲”道谢。

姚廷万是村里的养牛户,眼下母牛繁殖需搭建新牛棚,儿子儿媳在外务工,家中缺少劳力,姚廷万愁坏了。得知这一情况后,10月12日一大早,新晃一中驻石马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与石马溪村“两委”带领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来到姚廷万家,帮忙搭建新牛棚。一到姚廷万家“红马甲”们就开始忙碌起来,破竹、打磨、组装、绑扎等各个工序配合默契,搭建工作有序进行。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姚廷万家新建牛棚主体顺利完工。

下一步,晃州镇石马溪村将继续通过入户走访,聚焦群众“急难”问题,围绕农业生产问题、环境卫生整治问题、民生需求问题等,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海珍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6/11940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