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网信办召开护航二十大全县网络安全检查问题整改暨网络安全培训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武俞邑 姚粤 编辑:罗云婷 2022-10-12 10: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2讯(通讯员:武俞邑 姚粤)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全县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10月11日下午,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护航二十大全县网络安全检查问题整改暨网络安全培训会,全县40余家单位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8月开展的全县网络安全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全面梳理了32家被检查单位在网络安全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潜在风险,并提出完善建议和整改措施,对本次被检查单位最终形成的检测报告进行了现场交办。同时邀请网络安全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问题交办整改暨网络安全培训会,让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医疗卫生机构、学校、企业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防范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加强网络安全保障,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水平。

下一步,县委网信办将进一步强化排查督查,对重点单位开展网络安全整改“回头看”工作,不断强化全县各单位、企业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筑牢网络安全保护屏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武俞邑 姚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2/11925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