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禾滩镇:小卡片带动大安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姚潇 编辑:罗云婷 2022-10-10 14: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0讯(通讯员:田维 姚潇)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近日,禾滩镇创新宣传思路,用承诺书与安全提示小卡片结合的方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警示常在,安全常随。

为提升宣传效果,根据辖区内摩托车、三轮车较多的特点,禾滩镇将“戴帽工程”的要求做成美观的安全提示小卡片,让小卡片带动大安全。在宣传中,宣传人员利用人流较多的路口和时段,与过往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签订《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承诺书》,并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在征得驾驶员同意的情况下,宣传人员给过往摩托车、电动车等张贴了安全提示小卡片。

此次宣传活动,共签订承诺书300余份,张贴安全提示小卡片150余张。下一步,禾滩镇将协同各村,结合“敲门行动”深入各村、团寨开展好“戴帽工程”宣传活动,通过无死角、全覆盖的宣传树牢群众的安全意识。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姚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10/11918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