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中寨镇:交通科普进校园 安全知识伴成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梓羚 陈星 编辑:罗云婷 2022-10-07 10: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7讯(通讯员:杨梓羚 陈星)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近日,中寨镇应急办在中寨中学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国旗下讲话”进行集中宣讲,向广大师生宣传“文明出行”“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事故案例,开展以案说法,教育和引导学生们,时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形成良好交通出行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常出行中要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对应急安全、自救防护、防灾减灾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受教育师生约200人次,有效提高了学校师生交通出行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校园的安全教育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梓羚 陈星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09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