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中寨镇:联合执勤治痼疾 交通安全筑防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陈星 编辑:罗云婷 2022-10-01 08: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0月1讯(通讯员:陈星)为进一步增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近日,中寨镇交管站联合镇交警中队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勤行动。

在联合执勤过程中,工作人员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执勤相结合的模式,对骑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违规载人、非法改装、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和查处纠正,并在现场普及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害性,讲述无证驾驶、超员驾驶、占道行驶等交通陋习带来的不良影响及危害,增强辖区群众文明守法出行意识。

行动当天,共检查各类车辆120余辆,现场纠正违章行为10余起,批评教育不戴头盔车主20余人次,有力震慑了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陈星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10/02/11895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