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塘洞村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2022-09-30 17: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30讯(记者:严欣)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9月30日,晃州镇塘洞村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欢乐和祝福。

在村部广场上,坐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和群众,现场为大家准备了水果、瓜子等食品。《九月九的酒》《我和我的祖国》《我们也曾年轻过》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上舞动翩翩,台下掌声一片,让在场的老人喜笑颜开。文艺节目表演间隙,还穿插关于森林防火、家庭教育等方面的知识抢答赛。

晃州镇塘洞村老人 姚金红:“今天我们感谢党员干部,做得很周到,重阳节关心我们老年人。我们个个都高高兴兴的又还发礼品,带来蛮多节目,心里看见特别的愉快、开心。”

活动为塘洞村48位80岁以上的老年人送去被褥礼品,叮嘱老人天气转凉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晃州镇塘洞村党支部书记 邓英姿:“这次活动是为了让老年人感受到我们村委会对他们的关注、关爱,希望他们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90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