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厕所改造施工标准现场培训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2022-09-27 08: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7讯(记者:杨开)9月26日,我县召开厕所改造施工标准现场培训会。副县长吴建东参加。

培训分为现场观摩和培训会两个阶段。在现场观摩中,宝岳集团技术员对改厕施工标准及产品组装等内容进行培训,并现场考评新建厕所,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通过实地教学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参训人员的改厕知识和能力。

在培训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对我县当前问题厕所整改情况及改厕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充分认识改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严把施工标准,熟练掌握农村改厕技术要求、确保质量;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7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