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安全防范动员会议召开 周重颜参加 杨鹏主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9-23 09: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3讯(记者:甘胜男)9月22日,全县安全防范动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重颜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压实压紧各方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主持会议,县领导聂景东、潘世新、田新益等参加。

周重颜指出,要清醒认识形势,守好安全底线。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树牢底线思维,深刻吸取省内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以极端负责、毫不松懈的状态,准确把握本辖区、本行业的安全态势,超前研判,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周重颜要求,要紧盯重点领域,全面整治隐患。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抓好高层建筑及城乡居民自建房、道路交通、危化品和烟花爆竹、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问题检查,确保排查整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周重颜强调,要强化应急值守,压紧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值班值守,全体值班人员要在岗在状态,特别是重点单位、关键岗位要保持24小时专人值守,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工作运转有序。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县城主城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宣读了《新晃侗族自治县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行动方案》。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3/11862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