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9-20 11: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20讯(记者:甘胜男)9月19日,县委书记周重颜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县领导宋伟、余小武等参加。

在县汽车站,周重颜实地查看出站口“两码”查验岗、候车室、发车区等关键岗位和重点区域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车站内消防设施运行、客运车辆上座率等情况。他强调,汽车站要严格落实乘客安全运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在滨江1号小区,周重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小区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高层住宅小区的监督管理工作,强化专业指导,及时督促物业公司落实隐患整改。物业公司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住宅小区开展自查自纠,坚持科技手段与人工巡防相结合,全面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产业开发区白云环保、锦程新侗新能源等企业,周重颜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行、安全设施管理维护、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他强调,保安全、保秩序是企业生产的重要职责,企业负责人要按照安全规程和行业标准,严格实施分区管理,切实提升企业规范化、标准化运营水平;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加强日常自我巡查,规范作业流程,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整改,时刻拧紧安全阀门,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周重颜一行还前往晃洲社区、兴隆中学、兴隆农贸市场、维也纳国际酒店项目工地、易洋燃气公司等地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筑工地施工安全、自建房排查整治、燃气安全等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20/11849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