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我县99公益日“真情汇聚·与爱同行”慈善项目募捐近40万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天郑 杨长燹 龙玲 编辑:罗云婷 2022-09-18 09: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18讯(通讯员:杨天郑 杨长燹 龙玲)“不管捐多捐少,我也要表达一份爱心!”近日,在县城的街头巷尾和社区,人们三五成群聚在一起,互相传递扫描二维码,在平台上踊跃募捐。

来自县京剧票友协会的张女士,尽管丈夫患病,需要大额医疗费,每月退休金也只有2000多元,但也主动募捐了100元,表达了她的一片爱心。参与捐款的还有我县城乡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1万余人,他们纷纷加入“共筑梦想.让爱飞翔”和“免费午餐”慈善项目募捐活动。

截至活动结束,全县捐款与腾讯公益配捐近40万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天郑 杨长燹 龙玲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19/11843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