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09-15 09: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15讯(记者:简巧燕)9月1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聂景东,副县长陈功华参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聂景东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聂景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当前、看清形势,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要全面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各专班和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凝聚工作合力、完善工作预案、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两严格、四必须、五个不”的防疫要求,做好“七天一检”和“每日一调度”工作,把好重点卡口、重点场所,严格查验重点管控区域来晃人员的核酸检测、行程轨迹、健康状况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16/11832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