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禁毒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江仲伍 编辑:罗云婷 2022-09-15 11: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15讯(通讯员:江仲伍)9月13日,全县禁毒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禁毒委主任杨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陈功华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紧盯认识抓行动,确保禁毒工作常态化开展;要紧盯措施抓行动,全面强化人员管控、从严打击整治、落实风险防控、深入开展预防教育;要紧盯目标抓行动,吸取上半年禁毒绩效考评情况,举一反三,对照考核体系提前完成指标考核内容;要紧盯协调抓行动,县禁毒办不仅要协调好各乡镇和成员单位,更要主动与市禁毒办对接,统筹推进好禁毒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认清当前禁毒形势,以放不得、拖不得、躲不得、等不得的工作态度严抓严打、加强管控与风险排查,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要围绕工作任务提高督导实效,对标对表开展年初工作任务督导、细化工作目标;要围绕主要矛盾和目标任务开展工作,强打击、强管控、强宣传、强检测、强管理、强协调、强保障,找准差距、找准问题、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各乡镇各单位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全县禁毒工作全面推进。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江仲伍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15/11829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