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县委统战部:党员干部战高温 帮助农户抢收稻谷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彭丽琼 编辑:罗云婷 2022-09-14 09: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13讯(通讯员:彭丽琼)“要不是你们及时来帮我收割,我真是不知该怎么办。”近日,扶罗镇弓判村盖水组村民黄汉嘉看到堆满三轮车的1000余斤金黄的稻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黄汉嘉今年57岁,家里2口人,与92岁的父亲黄永钥相依为命,其父亲黄永钥身患疾病,生活已不能自理,黄汉嘉身有残疾,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眼看着今年种下的水稻丰收在望,却因缺乏劳力而无法及时收割,内心充满焦急和无奈。

县委统战部作为弓判村乡村振兴后盾单位,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干部职工与村两委党员干部帮助黄汉嘉户抢收水稻。火辣辣的阳光照着大地,沉甸甸的水稻铺满田野,在黄汉嘉的稻田里,打谷机在轰鸣,收割水稻、装袋子、捆稻草……,汗流浃背的党员干部们在田野里演奏着一曲丰收和谐的“乐章”,形成了秋收时节又一道靓丽风景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彭丽琼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14/11824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