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落户新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09-07 09: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7讯(记者:甘胜男 向勇嘉)9月6日,华融湘江银行落户新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周重颜出席并讲话,华融湘江银行怀化市分行行长戴麟苹,县领导杨鹏、余小武等参加。

周重颜强调,新晃县委、县政府将严格遵守签约条款,主动履行责任义务,全力保障华融湘江银行在金融服务领域大显身手、一展所长。同时,将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不断巩固经济金融互信合作的良好局面,为金融机构的经营运行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他希望,华融湘江银行进一步加大对我县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戴麟苹表示,华融湘江银行将认真落实签约协议,积极扩大信贷投放,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新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华融湘江银行与我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我县金融业发展的一大喜事,更是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好事,标志着我县金融体系又增添了一支新的生力军,又多了一家"湖南人自己的银行",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金融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签约现场,杨鹏、戴麟苹分别代表县人民政府和华融湘江银行怀化分行签订了《银政合作备忘录》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07/11801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