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波洲镇开展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丁然 杨长渝 编辑:罗云婷 2022-09-04 10: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4讯(通讯员:丁然 杨长渝)为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营造浓厚氛围。近日,波洲镇组织应急办、综合执法队和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开展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超速、超载、无证驾驶、酒驾、闯红灯、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耐心回答群众的提问,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栏11块,悬挂横幅8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下一阶段,波洲道将紧紧围绕工作重点,不断丰富宣传形式,营造全民参与、共同监督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共创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丁然 杨长渝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05/11786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