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开展夜间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2022-09-01 14: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1讯(记者:吕小清 通讯员:杨胜坤)为有效遏交通顽瘴痼疾。8月30日晚,县公安局交管中心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组织警力集中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不安全不文明行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塘湾路、龙溪大桥城南路口等地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改装车辆、“炸街”扰民、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防、严管、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6辆。共查获饮酒驾驶3起、无证驾驶2起、不戴安全头盔12起以及其他违法行为若干。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02/11781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