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开展“一盔一带”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2022-09-01 09: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9月1讯(记者:吕小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骑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8月30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开展“一盔一带”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在龙溪口桥头、中山路等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等方式,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进行逐一检查。重点对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规安装遮阳棚等违法行为进行及时查处,并教育引导广大骑乘人员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创建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将持续开展“一盔一带”集中整治行动,严查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违规安装遮阳棚等交通违法行为,最大程度地降低交通风险。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乘骑出行要佩戴好安全头盔,做到安全行驶、文明出行,为创建文明新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9/01/11775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