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步头降苗族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李昌林 编辑:罗云婷 2022-08-30 17: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30讯(通讯员:李昌林)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提升群众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守法意识。连日来,步头降苗族乡政府联合乡镇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行动。

劝导行动中,工作人员与派出所辅警积极向过往人员与车辆发放宣传单并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告诫广大驾驶员坚决杜绝街面停车、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行为,必须要做到“合法上路”,特别是炎热天气驾驶车辆极易犯困、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安全头盔、穿拖鞋驾驶车辆等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劝导宣传,提高了步头降苗族乡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李昌林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30/11770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