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周重颜主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08-27 10: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27讯(记者:甘胜男、向勇嘉)8月2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中心发言或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我们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带着责任和问题学,确保学深、悟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最坚决、最迅速、最彻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27/11761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