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爱心企业颁发牌匾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习蓉 编辑:罗云婷 2022-08-25 10: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25讯(通讯员:张武军 习蓉)8月23日,新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共同授予佬蔡全牛食府爱心企业牌匾,感谢该企业长期以来捐资助学的善举。

当天,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带领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将爱心企业牌匾送到佬蔡全牛食府负责人手中,感谢企业,在疫情当下,服务业不景气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每年拿出部分营业额来帮助品学兼优的困境学子,充分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社会中形成了关心、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良好风气。

佬蔡全牛食府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善举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为新晃的公益事业筑起一道道爱心之墙。

据了解,为能让品学兼优困境学子们能更好地无后顾之忧学习,新晃佬蔡全牛食府从2021年起,将每年9月7日至8日的营业额全部捐赠给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并通过协会走访核实用于资助需要帮助的孩子。截至目前,新晃佬蔡全牛食府已捐赠24000元,累计帮助了11名品学兼优困境学子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习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25/11754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