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国家食药同源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及专家学者参观考察我县黄精产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2022-08-21 15: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21讯(记者:杨开)8月21日,第三届国家食药同源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及专家学者到我县晃州镇洞坡村黄精母本园、黄精城加工园、梅子坪黄精馆等地参观考察我县黄精产业。

在晃州镇洞坡村黄精母本园、黄精城加工园、梅子坪黄精馆等地,参观人员实地查看我县黄精种植的生态环境、生产加工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县黄精产业发展现状、产业现状、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考察中,专家学者围绕我县黄精产业发展的定位、品牌、建设等情况,分享了自身对中药材发展和建设的经验体会。

目前,我县黄精产业正在把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三个环节有机连接起来,并且将不断丰富产品线,打造黄精优质产业链,逐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新晃黄精走向全国。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23/11748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