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爱国来晃考察指导中医药健康产业 杨鹏参加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2-08-19 17: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19讯(记者:石威远)8月19日,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戴爱国率队到我县考察指导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曾福生,副县长梁舒健等参加。

当天,戴爱国一行先后来到县黄精国际城、县黄精科研园、县中医医院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黄精产业种植、加工和产品销售等情况,以及县中医医院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杨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戴爱国率队来晃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对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期关心支持我县中医药健康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交流、深化合作,切实推动我县中医药产品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把我县深厚的侗苗医药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助推我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戴爱国对我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晃借助湘黔区位优势与适宜的中药材种植环境,在抢抓中医药发展机遇和实施中医药健康产业上谋划深远,发展思路清晰,站位高远,种植规模、市场对接、医药文化推广成效明显。希望我县进一步增强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多向国内先进中医药行业看齐、学习,避免同质化,培育大成果。要进一步突出产业优势,抓住特色产业链,形成“产、学、研、文、旅、养”的康养地域特色。要进一步深挖侗苗医药资源研究,加强交流与合作,把当地特色侗苗医药开发转化为医药产品,为中药强省贡献新晃力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19/11738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