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波洲镇: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 加速提升生态“颜值”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丁然 编辑:罗云婷 2022-08-17 15: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17讯(通讯员:丁然)近日,波洲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该项目一期工程土建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所建的格栅渠提升泵池、预处理池、生化池、MBR膜池,正在进行闭水试验,部分采购设备已进场,自制设备加工已完成80%,达到预期建设任务。

据了解,为创造良好的居住及投资环境,促进波洲镇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波洲镇大力推进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一步解决波洲集镇居民生活污水排放相关问题。该项目自取得施工许可开始,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按期竣工,波洲镇紧盯项目进度,严格规范施工,狠抓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生产,不断推进项目建设。

污水处理厂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波洲集镇居民的生活及生产污水问题,达到“让水清起来、让水活起来、让水美起来”的治理目标,构筑起与“美丽波洲”相适应的环境生态体系。下一步,波洲镇将持续重点抓好在建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跟踪服务,进一步抓好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为优化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丁然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17/11729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