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城市创建丨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争当河小青 护河我先行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习蓉 编辑:罗云婷 2022-08-17 14: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17讯(通讯员:张武军 习蓉)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建设文明城市,着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志愿者树立生态环保意识。近日,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带领30多名青少年志愿者们在鼓楼沿河开展“争当河小青,护河我先行”的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以鼓楼广场为起点到古乐城大前门结束。志愿者分为三个小队,分别沿河、沿马路,沿竹王大道开展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火钳,拎着垃圾袋在河边、道路边认真地清理着垃圾。尽管烈日曝晒,却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累。过往群众纷纷点赞。

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来唤醒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引导周边群众加入保护河道的行动中来,共同打造天蓝、水清、地绿的生态水域,营造人人动手、保护水环境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习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17/11729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