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城市创建丨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开展“城市建设我知道 文明使者我来当”文明知识竞赛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蒲润之 编辑:罗云婷 2022-08-14 16: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14讯(通讯员:张武军 蒲润之)为展现文明风采,号召青少年建设文明城市。8月10日,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组织雷锋青少年在青年之家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城市建设我知道,文明使者我来当”的文明知识竞赛。

竞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表现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热情,展现了自己扎实的文明知识储备。同时,通过小组合作,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此次知识竞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既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也使大家收获了不少卫生环保交通言行方面的知识,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娱乐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运用好自己学到的知识,践行文明,以实际行动去引导带动身边的人,使文明之风在新晃盛行。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蒲润之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14/11719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